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级裁判安然:卡考黄牌亮的漂亮 卡希尔含冤

2010年06月14日09:5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派记者安然,国际级足球裁判  德国与澳大利亚一战的裁判罗德里格斯来自墨西哥,现年36岁,1999年即成为国际裁判。罗德里格斯全场跑动积极,几次关键判罚距犯规地点的位置都比较近,观察也非常准确。

  全场比赛他给德国黄牌两张,其中全场结束前给卡考假摔的黄牌非常漂亮;给澳大利亚黄牌3张,红牌1张。其中最具争议的判罚出现在第56分钟,罗德里格斯给澳大利亚前锋卡希尔直接亮出红牌。从动作本身看,卡希尔出脚抢截施魏因斯泰格的方向是侧后方,犯规判罚无误,但是否构成“使用过分力量”值得商榷。

  从慢镜分析,卡希尔的动作并非危及对方安全的侧后方铲抢,红牌处罚显然过重,也许是当时的位置和跳动的视线给裁判带来了错觉。卡希尔在得到罚令出场的判罚后并未过多与裁判理论,而是理智接受,这一点尤其让人尊敬。赛后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也认为这个红牌过于严厉,对本队打击很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