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斯特尔:德国球风已翻天覆地 巴拉克受伤仍难弥补

2010年06月14日07:5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前德国国脚、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专栏  虽然他们是2002年世界杯亚军,2006年世界杯第三名,德国队却从来没有被人看好过,或许正是这类“轻视”让这支球队总能走得很远。其实,道理很简单,德国队属于力量型球队中技术上乘,技术型球队里力量一流,为什么还会受到轻视?德国队不能像巴西、阿根廷和西班牙队那样诱发人们的梦想和幻想,说白了,就是有人不喜欢这样的球队夺得什么。

  澳大利亚队可以说没有任何对抗德国队的本钱,力量和技术都不如对方,看来他们还是没有被希丁克培养好,在这一点上,应该说韩国队获得的东西要多一些,特别是在位置感和技术方面。

  既然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比赛本身就没有太大意义。我非常喜欢中场组织者厄齐尔,这个小伙子令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踢得更加流畅,加上极有前途的穆勒,德国队的球风发生了巨大变化,他们两人很像我原来在皇马搞的斯内德和罗本组合,不同的是他们在力量和力度上更胜荷兰人。

  尽管如此,我还是反对有人将巴拉克受伤视为一件对德国队为好事的观点,前面那些德国队的殊荣与巴拉克有着密切联系,他超强的意识和坚韧的意志弥补了很多德国队在技术方面的不足。

  我觉得这支德国队会继续昔日的业绩,但要登顶还有很多问题。德国队没有梅西,没有C罗,这就要求在对强队的比赛中一定要有超级发挥和零失误。请以最快速度忘记4比0,战胜澳大利亚对于德国队,不过是进一步的热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