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恩评球:华丽中看到夺冠希望 此支德国史上最强

2010年06月14日07:4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特约评论员前德国门将卡恩 德国队虽然很年轻,但有很多球员来自拜仁,他们拥有国际比赛经验,尽管在冠军联赛决赛中输了,但他们知道怎么去比赛。这个球场也是德国设计师设计的,在这里比赛对德国队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这种温度下踢球是最理想的。

  这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德国队了,充满了斗志。德国队必须有必胜的信心,虽然这支德国缺少了巴拉克,但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并不是每支德国队都有马特乌斯、贝肯鲍尔、塞普·迈耶或者卡恩,但德国总是不断地取得成功。2002年我们同样有很多伤兵,绍尔、代斯勒、海因里希和诺沃特尼,但我们依然有不错的成绩。我说过,德国有机会赢得世界冠军,就像拜仁能获得冠军联赛冠军一样。并不是每次都是最好的球队赢得冠军,重要的是抓住机会。

  前5分钟,澳大利亚攻势很猛,一度制造了威胁。但德国打得很聪明,控制住球,很注意节奏的掌握,逐渐夺得了主动权。第一球是非常好的战术配合,穆勒插到后卫身后拿球。克洛泽通过进球找到了自信,这对德国队是个好消息。如果我们仔细观察,像第一个进球那样打对方身后的配合,德国队非常频繁地采用,并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上半场最后时刻,波多尔斯基也曾为厄齐尔送出了这样一记传球,可惜厄齐尔浪费了机会。

  很久没见德国打出这样出色的比赛了,这场比赛打得太棒了,传切配合非常漂亮。波多尔斯基表现得很出色,这场比赛中他的视野非常开阔,他应该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让我们看看穆勒的进球,他射门之前,太冷静了,专门看了看远角在哪里,守门员毫无办法。卡考的进球则证明,德国队的替补球员并没有游离于比赛之外,所以一上场就能拿出非常好的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恩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