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肯鲍尔:输4个澳大利亚该庆幸 勒夫:很清楚对手软肋

2010年06月14日06: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13日20:30),第19届世界杯D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德班市德班体育场展开角逐,三届世界冠军得主德国以4比0大胜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赛后,德国队上下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赛后说道:“能够拿下第一场比赛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这将给球队以更多的自信心,现在如果我们能够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话,就将提前晋级8分之一决赛,这是我们小组赛的目标。我们对澳大利亚队准备的很充分,我们很清楚他们的软肋在哪里,胜利让我感觉欢欣鼓舞。”

  对于表现出色的小将穆勒,勒夫显得兴奋不已:“穆勒总是能给我惊喜,他踢球是那么狡猾而又那么轻松。”

  为德国队打入首球的波多尔斯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对于球队今天能有这样的发挥,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我们赛前准备的很充分,在比赛中我们只是很好的贯彻了赛前的部署而已。”

  贡献了一个进球一次助攻的穆勒在赛后说道:“我们球队组织的很好,我们丝毫不惧怕对手,4-0是一个令人满意的比分。”

  对于大胜,队长拉姆在赛后显得很理智:“不要忘记我们在开场的时候差点丢球,这一点可以看出来我们的球队在经验上还有些欠缺,但是随后我们打出了自身的优势。我们能够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这一点我们没有丝毫的怀疑,不过世界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我们将集中精力准备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

  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能够拿下首场比赛对于球队自信心将有很大的提升,这样我们也能对自身的实力有个更好的定位。我们进攻组织的不错,防守上我们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克洛泽在赛后说道:“一切都太美妙了,现在我们拿到了3分,不过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不过这场大胜足以让对手对我们肃然起敬。”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赛后似乎还显得有些意犹未尽:“我觉得我们本来可以以6-0,7-0或者8-0战胜澳大利亚队,他们就输了4个,应该感到庆幸才对。尽管德国队开局有点冒失,但是之后队员球卯足了全力,机会不断。”

  德国前国门卡恩在赛后说道:“今天德国队比赛踢得真的太好了,球队在场上组织的很好。很多传接配合已经十分熟练,球员的身体素质也很好。德国队以一个完美的夜晚开始了本届南非世界杯之旅。”

  (宁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