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洛泽1战超越五传奇 仅需仰望罗纳尔多克林斯曼

2010年06月14日05: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洛泽1战超越五传奇仅需仰望罗纳尔多克林斯曼

进球男克洛泽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迎着门将出击的方向,勇敢地抢先冲顶!当克洛泽飞身而起之时,所有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球有了,这是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进球方式,唯新一代德国轰炸机克洛泽独有!02年世界杯德国8比0横扫沙特阿拉伯,克洛泽接应巴拉克左侧传中,就用这种大无畏的方式头球打入一球,而今8年过去,已过而立之年的克洛泽,直面英超一线门将施瓦泽,如同沿着炮火上升线,飞身往上冲的突击敢死队,在对手铁拳挥出前的零点五秒之前,纵身头球破门,德国足球的血性、胆量和无限豪情,尽在这一击!

  02年的克洛泽,正是青春年少,面对亚洲顶尖门将代亚耶亚,用三个完美的头球破门,尽情表达德国空霸捏这种西亚软柿子的爽快劲,那届比赛的克洛泽,用五个头球给出了什么叫空霸的完美诠释,而他也获得了当时世界杯的银靴奖,4年后的德国世界杯,尽管克洛泽只打入一个头球,但他的5个方式千变万化的进球,足以让他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二位拿到金靴的德国国脚。而这次的开门红又是一个头球,11个进球里,有7个头球,世界杯第一空霸的美名,他应该当之无愧的享有。

  96场比赛49个入球,克洛泽稳坐在德国选手国家队进球榜的第二位,离他最近的现役选手是受伤缺席的巴拉克,但只有42球,但巴拉克身为中场选手,而且岁数比克洛泽还大,要赶上就是一个惊世奇迹,波多尔斯基39球排在现役选手第三位,他的未来还比较光明,现在克洛泽要追的就是进68球的穆勒,06年克洛泽为国家队入球数则达到个人最高的13个,客观的说,要追上盖德实在有些困难,但达到如今地步,谁有能说克洛泽不配同称伟大二字呢?

  而他在三届世界杯上的第11个入球,使他一举超出“进十球集团”里的巴蒂斯图塔、莱因克尔、拉托、库比拉斯,以及赫尔穆特-拉恩这五大巨星,目前和克林斯曼和柯奇士排在并列第五的位置,看看现在德国战车强大无比的摧毁力,12球的贝利、13球的方丹、14球的盖德-穆勒甚至15球的罗纳尔多,或许在本届世界杯赛后,统统都得仰望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起码三届世界杯都有入球,听上去就有些匪夷所思,因为这其中要耗费运动员8年的时间去磨练和保持自己鼎盛的状态,同时你所在的国家队也得足够强劲,能给你提供足够多的“弹药”。在克洛泽之前,也只有22名选手达成这一目标,而克洛泽成为了第23位幸运儿,他也是德国(含联邦德国)第六位达到这个数字的选手。如果他能在本届比赛中再打入两个球,那么他就和克林斯曼、罗纳尔多一样,成为在三届世界杯进三个球的超强前锋!如果他进到五球呢?那么他就是唯一一位能在三届世界杯上进到五球的选手,其实退一步,进到四球就足够了,勇猛无敌如罗尼和克林斯曼,三届世界杯的入球数分别为4、8、3和4、5、4。

  在克洛泽本场比赛上来就以近门推射告偏之时,或许有很多人担心,在拜仁根本打不上主力,而且进球过少的他,会不会成为勒夫的一招臭棋。但克洛泽用头球和全场五次巨大威胁的攻门,有力回击了人们怀疑的目光。克洛泽或许就是上帝特地为德国国家队安排的创造历史的人物,所以球迷们要做的是,就是面带微笑,镇定地看德国队一场又一场的表演,看克洛泽一次次的摧枯拉朽,风卷残云,如果运气好,或许还能在2010年的南非,看到突发少年狂的克洛泽,又玩起他的招牌式空翻!

  (孟巍)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