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队主帅拒谈争议红牌:我当时有些开小差

2010年06月14日05:38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4日电 在0比4输给德国队后,澳大利亚被逼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在D组中,他们必须要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击败加纳和塞尔维亚队,才有望顺利出线。对于与德国队的比赛中被判罚的有争议的红牌,该队荷兰籍主教练维尔贝克表示,自己当时在看别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首战大比分输球,维尔贝克已经不指望挤掉德国队晋级,对于他们,也许从后面的比赛对手塞尔维亚和加纳队身上拿分,才是当务之急。“当你输掉了这场比赛后,你就有了两场决赛在眼前,”他说,“我知道我们必须要做的,那就是击败塞尔维亚和加纳。就这么简单。”

  与德国队的比赛,老迈的澳大利亚队疲于应付,漏洞百出,在上半场就以0比2落后,下半场该队主力卡希尔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对球队更是雪上加霜,他们的球门随后两次被洞穿,以0比4惨败给对手。

  比赛的画面回放显示,卡希尔的犯规情节并不严重,因为有收脚的举动,也许判罚一张黄牌更为合适。对此,维尔贝克则不愿多提。“最不想遇到的事情就是开场十分钟就被进了球,这不是我们的计划。不过,我们还是有时间来追平比分的。”对于那张红牌,他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得清楚,因此也不好发表评论。

  “我没看到,”他说,“我当时在看别的地方,不过这对我们并没什么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