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帝星下凡两传奇附体 从此日耳曼不再怀念巴拉克

2010年06月14日05: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帝星下凡两传奇附体从此日耳曼不再怀念巴拉克

厄齐尔显露王者风范

  新浪体育讯 德国4比0大胜澳大利亚,波多尔斯基传射建功,克洛泽、穆勒和卡考各入一球。没有了核心巴拉克的德国队反而打出了行云流水的配合,也踢出了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比赛以及最大的比分。

  2009年9月6日,在德国主场与南非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厄齐尔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国家队首发,并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这也是他的国家队处子球。在赛后的评分中,厄齐尔也得到了全场最高分。从那一刻开始,厄齐尔已经注定成为新一代德国队的进攻核心。

  在南非,巴拉克的受伤给了厄齐尔最好机会,球队可以改变围绕巴拉克进攻的战术,而这种改变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厄齐尔。在世界杯之前,西班牙前锋比利亚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厄齐尔是这支德国队中最强的球员,西班牙队的球员们甚至把厄齐尔叫做不来梅的梅西。在勒夫的德国队中,厄齐尔是雷打不动的中场进攻核心,勒夫曾经说:“没有人像他那样踢,他近乎完美。”在勒夫为德国队制定的4231阵型中,厄齐尔是负责球队进攻组织的核心人物,而本场比赛厄齐尔已经完美的接过了这个任务。

  开场仅仅6分钟,厄齐尔就送出一记单刀球,只可惜克洛泽突破后的射门被舒瓦泽扑出,而穆勒右路再次横传之后厄齐尔在中路包抄凌空抽射被澳大利亚后卫挡出底线,不过这只是厄齐尔表演的开始。2分钟之后,厄齐尔在右路拿球,一个假动作直接晃倒了澳大利亚后卫,最后左脚直塞禁区给穆勒送出一记舒服的身后球,穆勒拿球之后在底线横传禁区后点,波多尔斯基抽射破门帮助德国打破僵局。

  全场比赛厄齐尔一共和队友完成了6次2过1或者2过2配合,送出了4次反越位的直塞球。本场比赛德国队的四个进球,有一个来自厄齐尔的直接助攻,第70分钟,巴德施图伯直传,厄齐尔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卡考10码处轻松推射破门。另外三个进球虽然不是来自厄齐尔的直接助攻,但是进球的发动者都是厄齐尔。第一个进球,是厄齐尔漂亮的直塞球给了插上的穆勒,第三个进球则是厄齐尔用脚后跟传给了波多尔斯基,后者才能顺利的向前带球助攻。

  全场比赛厄齐尔在74分钟内完成了9031米的跑动,三次射门两次命中门框范围,一次助攻和两次策动进球,这样的数据已经算是完美的世界杯处子秀。1966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贝肯鲍尔21岁;1982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马特乌斯22岁;而现在22岁的厄齐尔也开始了自己的第一次世界杯经历,但是比起两位前辈,厄齐尔的起点更高,他的处子秀也表现的更加精彩。

  随着德国此前曾经近10年的低谷,随着巴拉克的渐渐老去,德国人一直期盼着中场出现一位新的“救世主”,而现在厄齐尔的出现让德国人看到了希望。厄齐尔在俱乐部每次训练之后都要加练,为了能够拥有偶像一般的技术,他的偶像是小罗和齐达内。今夜,勒夫和全德国都可以看到,他们新的天王已经出现了。

  (Gi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