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一语道破狂胜关键所在 克洛泽:我的状态正佳

2010年06月14日05: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13日20:30),南非世界杯D组首轮一场比赛在德班市德班体育场展开角逐,德国队高调出击多点开花,最终以4比0大胜澳大利亚队。赛前伤兵满营的德国队,依靠76年来的最年轻世界杯阵容创造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一语道破德国队大胜的关键所在,“很高兴球队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我们展现出了快速配合、传球的能力,整个球队的节奏都提高了很多。”

  “我们的整个进攻体系以及通过传球控制比赛的节奏正是我们过去几年所一直追寻的,加强对球的预判让我们的比赛节奏更加与众不同。”

  本场比赛,克洛泽打进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1粒世界杯进球,赛后,克洛泽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进行地非常顺利,最重要的是我们在首场比赛如愿完成了任务。”

  “我们已经赢得了尊重,我们正踢着充满快乐的足球,我知道自己的实力,现在我觉得自己的状态非常棒。”(WZ)

更多关于 德国队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