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拯救南非世界杯! 今夜起他们媲美西班牙巴西

2010年06月14日04: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D组小组赛中德国队4比0大胜澳大利亚队,这不仅是本届杯赛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比赛,也是踢得最为精彩的一场,德国队也比之前亮相的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表现得更具冠军相。

  德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是本届杯赛的第八场比赛,之前的七场比赛中虽然除了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没有进球之外,其他比赛均有进球,但进球数最多也只有两个,多场比赛踢得浑浑噩噩实在让球迷提不起兴趣,好在在这个时候轮到了德国队出场,德国队不仅是世界杯历史上打进四强最多的球队,也是首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在这样一场精彩且有着四粒精彩进球的比赛后,世界杯终于能让全世界的球迷满意了。

  应该说如今的世界杯已经不像当年那样充满诱惑力了,随着欧洲联赛和冠军联赛的兴盛,世界足坛的重心已经由国家队之间的对抗转移到了俱乐部的比赛中,德国队的这场4比0唤醒了球迷对世界杯久违的记忆。回顾德国队的世界杯历史,他们不仅有三次冠军和四次亚军的成就,还有首场比赛奉献大比分比赛的传统:1934年德国队首次参加世界杯,首场比赛他们就以5比2大胜比利时队;1954年他们首战4比1战胜土耳其,那次杯赛他们最终获得冠军;1958年前西德队首战3比1力克阿根廷;1966年他们又5比0大胜瑞士队,1990年首战4比1击败前南斯拉夫,2002年8比0狂胜沙特,2006年4比2击败哥斯达黎加……

  本届杯赛开赛前,包括德国队的核心巴拉克在内的多名大牌球星由于各种原因提前告别,令世界杯的吸引力骤减,前几场比赛亮相的各队表现又乏善可陈,德国队今天的表现算是为本届杯赛其余未亮相的强队开了个好头,一届精彩的杯赛从今天才正式开始。

  在国际足联的文字直播中也反复提到这是本届杯赛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比赛,德国队在这场胜利之后有望成为像巴西、西班牙那样颇受球迷欢迎的球队。

  截止到德国队比赛结束,本次世界杯前四个小组的16支球队全部亮相。在剩下的四个小组中,意大利、荷兰、巴西、葡萄牙和西班牙等夺冠热门将相继亮相,相信有了今天德国队的出色表现,其他强队也将会为球迷带来精彩的表演,德国队的表现拯救了世界杯,也拯救了众多为世界杯苦等四年的球迷,接下来就让我们期待着一届精彩杯赛的真正开始吧!(奥燃)



更多关于 德国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