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拜仁空霸空袭谁也挡不住 德国2比0澳大利亚

2010年06月14日03: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6月13日晚20时30分),在南非世界杯D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德国和澳大利亚在德班球场相遇。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克洛泽中路抢点头球攻门成功,同时这是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第11个进球,目前克洛泽代表德国国家队参加97场比赛(包括与澳大利亚这场),进球49个。德国队2比0领先!

  (N.K.)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