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澳碰撞要看门将之争 诺伊尔年轻有为OR施瓦泽老来俏

2010年06月13日16:55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德国(-1)VS澳大利亚

  (括号内数字表示德国让一球)世界排名:德国(6)澳大利亚(20)

  时间:14日2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德班球场

  主裁判:罗德里格斯(墨西哥)

  【双方交锋成绩】

  德国:2胜

  澳大利亚:2负

  【最近热身赛战绩】

  德国:6月3比1胜波黑

  5月3比0胜匈牙利

  5月3比1胜马耳他

  澳大利亚:6月1比3负美国

  6月1比0胜丹麦

  5月2比1胜新西兰

  【重大伤情】

  双方均无

  【赛前动态】

  这支德国队平均年龄不到26岁,是1976年来历次征战世界杯赛的德国队中最年轻的。全队昨天特意观看了电影《终结者第四部》,以鼓舞士气。

  澳大利亚队锋线主将科威尔、卡希尔已经伤愈,让澳大利亚队多了一份底气。

  【主要看点】

  诺伊尔VS施瓦策尔(门将之争)

  两队门将一老一小,特点鲜明。德国队的诺伊尔只有24岁,这是他首次征战世界杯赛,而澳大利亚队的施瓦策尔已经38岁,并且他的父母都是移居澳大利亚的德国移民。

  由于双方都有几位锋线杀手,两人将比试是诺伊尔年轻有为,还是施瓦策尔老来稳重。

  【数据说话】

  1 德国此前在世界杯赛中与非、欧洲或南美球队共交锋17场,只输了1场。

  4 德国在以往4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26 26岁的拉姆接替巴拉克,担任德国队队长,成为德国队世界杯赛的最年轻队长。

  【推介】

  德国队获胜

  胜平负游戏2元单注中奖金额(元)

  胜平负

  2.007.6410.82

  其他三种玩法中奖金额请参阅中国竞彩网http://www.sporttery.c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