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挺澳称德国赢面仅六成 部分德球员忠诚度受怀疑

2010年06月13日14:54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专家看盘

  个性鲜明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从来都直言不讳,在德国队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前,他虽然承认德国队实力更强,但依然公开站出来为澳大利亚说话:“如果坐在德国队帅位上的人是我,在首战面对澳大利亚时,我肯定睡不踏实。我认为德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是六四开,德国队有60%的希望取胜,澳大利亚则有40%的可能全取3分。澳大利亚的实力绝对不可小视,让我们共同期待吧,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有趣。”

  温格认为澳大利亚的机会在于德国队一向慢热的毛病:“澳大利亚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向来不错,德国队在大赛中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慢,要是澳大利亚能够抓住机会,D组的比赛可就有看头了。”

  虽然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对温格的这番话非常不屑,但他也不得不提醒德国球员:“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澳大利亚给意大利制造了大麻烦。我们千万不能低估澳大利亚,他们并不是容易对付的敌人。”

  本报特派记者闫雯雯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部分德国球员忠诚度受怀疑

  “我们知道澳大利亚将会以防守为主,我将用攻击找到出路,我们期待着迎来一场胜利!”嚣张的波多尔斯基在赛前完全无视对手,认为澳大利亚在德国战车的进攻前只能死守。然而从近期消息来看,实力超过澳大利亚的德国队状况并不乐观。

  先是部分德国球员的忠诚度受到怀疑,南非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中,有媒体报道称由多种族组成的德国队首发阵容中,只有少数人开口唱国歌,或

  至少是假唱。在阵容方面,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在世界杯开赛前遭遇伤病危机,尤其是核心巴拉克和门将阿德勒的伤退,对德国队在进攻和防守两端的实力造成严重削弱。此外这支德国队还是近几届大赛中最年轻的德国队,穆勒、厄齐

  尔、马林都是德国新生代球员,在场上冲击力足够但大赛经验则略显不足。在南非这样特殊的环境中进行比赛,看台上持续不断震耳欲聋的喇叭声会使德国队部分年轻球员崩溃。

  本报特派记者闫雯雯发自南非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