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首战11先发仅余1悬疑 王子回撤10球杀手锁定主力

2010年06月13日05: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当地时间6月12日,德国队从驻地飞抵了首场比赛所在地德班,在那里他们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队。

  尽管飞机晚点了80分钟,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德国队上下的备战安排。在到达德班之后,德国队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在比赛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中,勒夫和德国队员都显得十分放松。在晚上8点,德国队返回酒店后,勒夫和每一名球员进行了单独的谈话,对于首场比赛的战术以及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最后的安排。澳大利亚队是一个防守十分出色的球队,在过去的27场比赛中他们有17场比赛都没有失球,勒夫对于对手也表示出了足够的尊敬:“我们不可小看澳大利亚队的实力,他们的防守很出色。”

  按照媒体的分析,目前德国队11个主力位置只有一个还留有悬疑,那就是右边前卫。在这个位置上,勒夫还在特罗肖夫斯基和穆勒之前徘徊,特洛肖夫斯基的优势在于经验,但是穆勒的优势在于他对于对方球门的直接威胁,最终的决定将在比赛前才会做出。

  除了右前卫之外,其他位置的主力人选已经确定,门将诺伊尔将稳坐主力位置,前几场热身赛中一直出任主力中后卫的默特萨克和弗雷德里希将组成德国队中路的防守屏障。队长拉姆将出现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他在拜仁队的队友巴特斯图伯将会出任德国队的主力左边前卫。

  后腰位置上,在巴拉克、特雷施和韦斯特曼先后因伤退出之后,赫迪拉将成为施魏因斯泰格在这个位置上的搭档,按照前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赫迪拉将成为两人中攻击性更强的一个,施魏因斯泰格将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将从前锋线回到左边前卫的位置上,而厄齐尔将出任前腰。

  在几天前还存在悬念的主力前锋问题,现在看来似乎也已经解决,按照勒夫的说法,克洛泽“在过去几天时间里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这样的话,克洛泽将作为主力单前锋为德国战车攻城拔寨。替补席上马林,卡考出场的机会最大。

  在阵型方面,勒夫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在热身赛中一直试验略具防守性的4-5-1阵型,另一个是更具攻击性的变体4-3-3阵型。按照德国媒体的分析,勒夫将在世界杯上启用4-5-1阵型,争取获得对中场的控制,5名中场队员将在中场形成局部上的人数优势,两个边前卫在对手进攻时将参与防守。这个4-5-1阵型更确切的说是一个4-2-3-1阵型,配备攻击和防守型后腰各一名,任何一个后腰球员都能在禁区前和两名中后卫形成防守三角,增强防守的强度。而这个阵型在攻击上的效果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两个边前卫和前腰的作用。灵活的换位和穿插将给对方防线带来很大的麻烦。

  尽管澳大利亚队防守十分出色,但是拉姆相信“德国队在技术上强于对手”,这一点优势将帮助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开门红对于一个年轻球队的意义,勒夫心里再清楚不过了:“我们需要拿下比赛,获得比现在更多的信心。”

  (宁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