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缘尽蓝军得德甲东家召唤 能否落叶归根存变数

2010年06月11日17: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随后切尔西俱乐部又宣布不再与其续约,德国球星最近似乎不太走运。但就在蓝军做出与巴拉克“分手”的决定之后,将巴拉克送入豪门的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召唤旧将回归。

  巴拉克在1999-2002年效力于勒沃库森,并在02赛季的欧洲冠军杯中帮助该队打进决赛,只是遗憾不敌齐达纳领军的皇马。就在巴拉克失去了续约切尔西的可能之后,勒沃库森表达了对旧将的兴趣,但他们也很现实,因为要签下德国足坛的头号球星并不是容易的事。

  “我想这不算什么秘密,像巴拉克这样曾与我们并肩战斗的球员进入转会市场,我们当然会希望引进他。”勒沃库森的体育总监鲁迪-沃勒尔表示,“麦克尔曾在这里度过了伟大的职业时光,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与他保持着联系。”

  想要让巴拉克重返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最先要跨越的就是德国中场巨额的年薪,因为在整个德甲俱乐部中,也许只有拜仁可以付得起他在切尔西同样的待遇。而勒沃库森希望巴拉克能够做出一些让步。“通常情况下,巴克拉这样的球员是我们无法触及的,”沃勒尔说,“除非他接受减少薪酬,我们才可以事实这桩转会。”

  除了勒沃库森,德甲的沙尔克04和沃尔夫斯堡同样与33岁的德国中场联系在了一起,但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巴拉克下一站会是在哪里,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方向。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