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卢达向法国人民道歉 承认做错事希望能够赎罪

2010年06月25日06:1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内尔卡离队后,是谁策划了的罢训,把法国队推向深渊?法国队主教练及官员认为,亨利和加拉嫌疑最大。图/CFP
阿内尔卡离队后,是谁策划了的罢训,把法国队推向深渊?法国队主教练及官员认为,亨利和加拉嫌疑最大。图/CFP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法国队在被淘汰之后已经返回了国内,世界杯上唯一的进球功臣马卢达昨天向媒体披露了球队的罢训细节,并向本国球迷道歉。

  马卢达承认,罢训是为了抗议足协对阿内尔卡的惩罚。他说:“我们有这样一种感觉,就是尼克( 阿内尔卡)被当成了比赛失利的替罪羊,媒体的报道是错误的,他没有说那些话。我们的本意是对他表示支持,但却选错了时机,结果造成了误解。”随后马卢达强调:“当时,我和几个球员决定采取行动、表明立场,我们无意伤害任何人,也不愿让国家队的球衣染上污点,但最后却事与愿违。为此,我们要向全体法国人说一声对不起,我们做得太过分了,完全没有顾及自己的形象。”据知情人士报料,罢训的主要几名队员是马卢达、埃夫拉以及里贝里,当时古尔库夫、萨尼亚等人并不支持几名老将的决定,为此双方还有过肢体冲突。

  最后马卢达表示:“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继续在国家队踢球。我承认自己做了错事,但我希望能够赎罪。法国队会重新振作起来,回到强队的行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