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内讧震惊法国国内 总统下令要求进行调查

2010年06月25日05:1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队内讧风波还将有下一个高潮出现。昨天,全队已经乘机抵达巴黎,等待他们的则是全面调查,给全法国人民一个解释。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当他们雄心壮志地启程前往南非时,他们乘坐的新型的空客A380飞机的头等舱,那是因为他们承载了法国足球的希望。不过回家的路上,再也没有头等舱留给多梅内克和里贝里们了,估计就算在波音737的经济舱里,队员们还要面对其他乘客,尤其是法国乘客们不屑和鄙视的目光。是的,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令整个法国蒙羞了。

  对于法国队来说,小组赛结束了,就意味着他们的世界杯也跟着结束了。所以正当英格兰、德国等传统强队相继出线,继续留在南非忍受呜呜塞拉恼人的声音时,法国队已经回家吃蜗牛去了。内讧、不和、更衣室丑闻,这支法国队已经让全世界看够了笑话,他们趾高气扬地来到南非,却顶着全世界的笑骂声,灰溜溜地踏上了回国之旅。有句话说的好,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对于法国队来说,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静候调查,然后,给公众一个解释。

  法国队在世界杯上丢人至极的表演,让法国上下骂声一片,三场比赛,一场没赢,只进一个球,恐怕唯一能够让他们觉得不那么丢脸的,就是他们没有像2002年世界杯时那样,一球没进,直接捧了个零蛋回家。媒体和球迷认为,这支国家队丢尽了法国足球的颜面。法国队这次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可谓是场外比场内精彩,“肥皂剧”、“狗血八点档”轮番登场,令人啼笑皆非,甚至就连法国民众也对他们唾弃不已。在与南非队的比赛之前,法国BVA民意调查机构曾经对1010名15岁以上的法国人进行了调查,高达95%的受访者认为法国队无法小组出线,甚至有52%的人认为将输掉与南非队的比赛。

  所以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法国队回家了,但是回家之后,一切其实才刚刚开始,因为那个出卖阿内尔卡的“叛徒”还没有找到,多梅内克还没有为他所犯下的“错误”付出代价。法国民众想要知道真相,为什么法国队会沦落到如此境地?

  法国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公众认为这次在南非蒙羞的原因首先要归咎于球员,不过紧随其后的是多梅内克和法国足协。所以到了这个时候,不管你是阿内尔卡还是多梅内克,这次谁也不能幸免。法国队将要在回国之后静候调查,而法国足协也将为他们

  的“看走眼”做出应有的解释。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卢达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