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折戟南非法国回家先道歉 马卢达在机场向球迷谢罪

2010年06月25日04:27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小组赛惨遭淘汰的法国队乘机返回巴黎,并在机场遭遇法国球迷围堵。而作为内讧事件中的焦点人物之一,马卢达在机场向球迷公开道歉。

  “我和队友们都希望能得到法国球迷们的原谅,原谅我们在小组赛中如此糟糕的表现。”马卢达道歉道,“我不知道我们怎样才会获得原谅,这对我们是巨大的灾难,并不是我们愿意这样做,我们也希望能够帮助法国队走到最后。”

  世界杯期间爆出一系列内讧事件的法国队激起了法国球迷的愤怒,他们在机场围堵法国队,目的就是为了讨个说法。对于法国队近期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马卢达感到十分失望。关于内讧事件,马卢达也提道:“老实说我们队中根本不存在任何所谓的内鬼,输掉了比赛也不是因为个别球员的糟糕表现,我们只是在这些巨大压力下和一些错误决定中的牺牲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