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续约一年 主帅:期待与他继续共事

2010年06月25日03:4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伦敦6月24日电 24日来自英超冠军切尔西的消息称,数天前南非世界杯上被法国国家队开除的阿内尔卡,近日已与东家切尔西延长了一年的合约。

  在法国队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阿内尔卡因为出言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并拒绝道歉,被法国国家队驱逐,不得不提前结束了南非世界杯的征程。

  但阿内卡尔与东家切尔西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受此影响。阿内尔卡自2008年1月转入切尔西之后,共出场123次,总计为切尔西打入了42个进球。对于这位在上赛季表现颇佳的球员,“蓝军”并不认为将阿内尔卡的合同延续到2012年有什么不妥。“阿内尔卡此次延长了一年的合同,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一位俱乐部发言人说。

  31岁的阿内尔卡表示他并没有离开切尔西的打算。“当我第一次来到切尔西时,我希望我在这里效力的时间能够大大超过以往其他俱乐部,”阿内尔卡说,“这是家豪门,你可以和其他大牌球星一起踢球,我喜欢这个俱乐部,也喜欢伦敦这个地方。”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说:“阿内尔卡有着出色的球技和良好的跑位,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在尤文图斯时就曾想买下他,我认为切尔西就是他的家。我非常期待能与他再共事一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