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贝里将接受腹股沟手术 回国后即转机前往慕尼黑

2010年06月24日23:2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黎6月24日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球队官员24日说,国家队中场大将里贝里将于25日接受腹股沟手术。

  该官员并未透露里贝里的具体伤情,只表示这位球星将返回慕尼黑俱乐部接受手术。当天中午,里贝里随队返回巴黎,并在布尔歇机场直接转乘私人飞机飞往慕尼黑。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以两负一平的战绩惨遭淘汰。面对状态低迷的“高卢雄鸡”,被球迷寄予厚望的里贝里孤掌难鸣,最后只能接受提前回家的命运。

  上个赛季,里贝里因为左膝受伤陷入低谷。今年5月底,“刀疤脸”与拜仁慕尼黑队签署协议,将为俱乐部继续效力至2015年6月30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里贝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