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被总统专车带走 政府代表:当务之急重树国家形象

2010年06月24日22: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后败世界杯的法国队已经返回祖国抵达了巴黎,按计划,法国总统萨科奇在爱丽舍宫接见了亨利,总统希望这位法国队长对球队在世界杯中的表现给出解释。

  亨利在抵达巴黎之后立即被法国总统派来的豪华轿车带走。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表现糟糕,一场未胜,球队更是闹出内讧,这引起了法国民众的强烈不满。法国总统萨科奇要求球队为世界杯期间的事件负责。

  “总统介入足球的情况是不是正常的,但我们现在面临的正是不正常的问题”萨科奇的一位代表说,“足球是国家形象的一部分,重树形象是国家的头等大事。”

  此前,法国政府已经严厉批评了法国队的表现,“他们缺少尊重、体育精神、自豪感和尊严,不配穿任何俱乐部的球衣,”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