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弃将不满合同拒绝加盟尤文 24小时前还主动示好

2010年06月24日20: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向尤文示好还不到24小时,阿森纳后防核心威廉加拉就拒绝了尤文图斯的邀请,原因是意甲豪门200万欧元的年薪太低。

  据法国《队报》报道,加拉因为不满意200万欧元的待遇拒绝加盟了尤文图斯。刚刚结束了世界杯之旅的法国人在6月30日将完成与阿森纳的合同,此前,加拉的经纪人对意大利媒体表示阿森纳后卫愿意为尤文效力,但24小时还不到,加拉就反悔了,虽然意大利方面为他准备了2年的合同,但200万欧元的年薪与法国人400万的理想收入相关太远。

  目前,除了尤文之外,帕纳辛那科斯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加拉有兴趣,但似乎却难以满足法国中卫的待遇需求。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