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纳尔透露法国场上惊人秘密 对方一球员说有人不想赢

2010年06月24日15:53   辽一网-华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队中有人不想赢”

  南非核心皮纳尔接受专访 透露法国球员场上“闹分裂”

  东道主南非队小组出局了,但他们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南非队2:1力克法国队,让全世界看到了他们的能力。不过,南非核心球员、10号皮纳尔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却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比赛中,有个法国球员对我说,哥们儿,我们当中有人不想赢。”

  淘汰之夜

  更衣室里全队痛哭

  记者:赢了法国却被淘汰了,是不是感到很遗憾?

  皮纳尔:赛后的更衣室里,很多队员都哭了,包括我,因为我们失去了出线机会。后来,总统先生(祖马)走进来告诉大家,我们已经给南非人民争了光,应该昂着头走出去接受球迷们的欢呼与掌声。

  记者:比赛中,你们知道墨西哥和乌拉圭的比分吗?

  皮纳尔:中场休息时,我们知道乌拉圭领先,但这一切都不重要,我们就想着再进法国队一个。

  记者:被淘汰的这个夜晚,你们是怎么度过的?

  皮纳尔:全队集体大喝了一场。下一次世界杯,我们当中的很多兄弟可能不在国家队了。

  记者:你希望主教练佩雷拉留任吗?

  皮纳尔:我们全队都想。

  法国内讧

  竟然有人不想赢球

  记者:说说你们的对手法国队吧,他们正在被全世界耻笑。

  皮纳尔:我和法国队员很熟,亨利、加拉和我的关系都很不错。说实话,比赛的前45分钟,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法国队。原本和这样的球队比赛,你很难在中场把球传起来,但比赛中我感觉简直太容易了。

  记者:亨利等人和你说过球队中的内幕吗?

  皮纳尔:对不起,我无可奉告,我不想在这个时候给他们添乱。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一点,有个法国球员在场上对我说,哥们儿,我们当中真有人不想赢球。

  昂头离开

  南非理应值得骄傲

  记者:你对南非队在这次世界杯上的表现满意吗?

  皮纳尔:非常满意。我们赢了法国,平了墨西哥,这个国家之前还没有取得过这样的成绩。

  记者:可是,世界杯的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东道主小组赛被淘汰的先例。

  皮纳尔:那是你们的看法。我们已经努力去做了,我相信全世界不会嘲笑我们。赛后,我们的大巴开出体育场时,无数的球迷对我们欢呼,这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事。如果我们是懦夫,不会得到这么多掌声和欢呼。世界杯在南非已经取得了成功,所以我们和其他东道主一样值得骄傲。

  记者:那么你对自己的表现如何评价?

  皮纳尔:很遗憾没有进球,不过第一场和墨西哥的比赛,我给查巴拉拉送出了一次助攻。当时我出脚后,心中一直念叨着,哥们儿你快点啊。当然,我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在那个角度就起脚射门了。

  评点诸强

  希望荷兰笑到最后

  记者:你是南非队的10号,你觉得哪支球队的10号表现出色?

  皮纳尔:梅西和卡卡这样的家伙,你永远不要低估他们的能量。鲁尼就好像一头牛,只是还没找到射门的感觉。不过,我最喜欢当年我在阿贾克斯的队友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后者不是10号,但他的技术一直让我羡慕。

  记者:荷兰队的酒店和你们的酒店很近,你和他们聊过吗?

  皮纳尔:当然,他们对南非队的印象很好,而我也希望他们在这次世界杯上能笑到最后。

  记者:南非队被淘汰了,接下来你有什么安排?

  皮纳尔:以一个纯球迷的身份观赏比赛,让自己彻底放松一下。

  虽然南非小组出局,但皮纳尔的表现可圈可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