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我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 我愧对法国人民

2010年06月24日03:39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遭遇最尖锐质问

  他铁青着脸道歉:我愧对法国人民

  法国人输了,他们输的不是一场比赛,而是全世界对法国足球的尊重。这一周来法国队一直是世界杯的场外主角,却是不光彩的主角。主帅多梅内克被顶到了枪口之前,成为罪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了一个让多梅内克难堪的问题,让他无地自容。

  本届世界杯,曾是世界足坛霸主的法国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惨败,小组赛首轮0:0被乌拉圭逼平,次轮0:2不敌墨西哥,第三轮又以1:2不敌南非,不得不打道回府。在这段时间里,球队还出现动荡,先是阿内尔卡因辱骂主帅被驱逐出队,随后集体罢训的消息又被媒体公布于众,法国队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在打完和南非队的比赛之后,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情绪非常低落,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他说:“输球总是令人伤心,这场比赛我也不例外。我已经预料到会有这种结果,球队缺乏团结,很遗憾我们小组赛表现不够好。”他谈到了法国队被淘汰后自己的感受,他说,“我感到非常伤心,不光为自己,还为所有的法国人民!”多梅内克指出,他很难用一句话总结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我想说的是,我愧对法国人民,我没有带队完成世界杯的任务,这样的成绩让他们失望了。”对于小组出局,多梅内克认为原因很多,“我不能一一说清楚,但这场比赛,我看到了我们所缺乏的东西,团结及战斗精神。”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对他就不那么客气了。有人直接了当地问多梅内克:“法国队为什么沦落到这个地步?你不觉得羞愧吗?”多梅内克听到这里愣了一下,他说:“我不懂你的问题。”随后,又有一个记者用英文问了一遍同样的问题,多梅内克铁青着脸,低声回答道,“我愧对法国人民。”

  有记者问多梅内克还会不会关心世界杯下一阶段的比赛,对此,他回答得斩钉截铁:“不,我的世界杯现在已经结束了。”多梅内克透露,他将和球队一起返回巴黎。宗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