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媒体声讨多梅内克和法国队:从入围开始就是骗局

2010年06月23日21:1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黎23日消息,在法国队1-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世界杯小组赛以1平2负的战绩小组赛就出局之后,法国媒体充斥着愤怒、悲伤和讽刺的观点,而矛头绝大多数指向可怜、可悲、可叹的主帅多梅内克,当然,不少法国队队员以及法国足协也成为批评的对象,法国足球似乎被撕破了底裤,跌落到历史最低点。以下是一些法国国内媒体的报道摘要:

  《队报》

  法国最大的体育日报《队报》的大标题是“世界末日到了”,文章指出:这对于多梅内克是非常惊人的溃败,通过可笑的比赛可以把人们变成白痴,但是你应该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下来。想把人激怒是一件巧妙的、需要智慧的事情,但是如果它没有被傲慢和自负玷污就另当别论了。

  《队报》同时希望政府能够改组法国足协,好让它不再仅仅是一些人手中的玩偶而已。

  《法国晚报》

  “法国队在场内外的形象都已经是个悲剧,通过11天的比赛,多梅内克和他的队员们成功的成为全世界的笑话,法国队整体沦为骄傲自大、不胜任、缺少天才和非常不职业的代名词。”

  《解放报》的大标题是“又一次干得漂亮!”

  “三场滑稽剧终于结束了,但是谁来承担这次法国足球彻底失败所产生后果的责任还不清楚,法国队队内的矛盾也是彻头彻尾的失败,对于法国足球来说是一计毒药。他们能够来到南非世界杯已经是依靠亨利的手球才淘汰爱尔兰队,这支队伍从一开始就是欺骗。”

  《巴黎人报》

  “法国队启示录般的世界杯之旅既是绝望的又是噩梦似的,对于他们的态度和比赛理性的结论就是:非常不值得、耻辱的和使人厌恶的。不过,谢谢这些小伙子们,你们的表现让人们在口口声声讨论你们的破事的时候成功的忘记了自己的烦恼。多梅内克彻底从足球圈消失将是接下来的日子里唯一的好消息。”

  《山岳报》

  “因为这场彻底的失败,这批唯利是图的、脆弱的的法国队员已经听到了丧钟的声音,他们与围绕在他们身边的现实世界是如此的步调不一致。”

  《西南报》

  “很少有这样的失败让我们感觉解脱,我们可以把注意力转移到法国队之外的东西了。坦白说,我们更情愿法国队根本没有入围这次南非世界杯,不过毫无疑问的是,法国足球滑向深渊的脚步还没有就此停止。”

  《阿尔萨斯最新消息报》

  “对于其中一些24岁、25岁的百万富翁球员来说,这次失利是臭名昭著的,这帮孩子成长的太快了,远离了现实的问题,这帮极度自我的年轻人集中起来在一个幽闭恐怖的环境里度过了数月时光。”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