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进谏要求与萨科奇面谈 足协:要揪出元凶制裁

2010年06月23日20: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黎23日消息,据法国政府发言人透露,总统萨科奇将于周三主持召开一场特别会议,召集包括总理菲永、体育部长巴切洛特以及青年体育部长雅德在内的政府高官参与本次会议,一同讨论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赛场的惨败以及爆发的一系列丑闻。

  此外,法国政府发言人查特尔表示,此前被媒体指为“罢训”闹剧幕后带头大哥的亨利曾打电话给萨科奇,希望在回国之后“立即面见”进行交流。按照计划,法国队将于当地时间周四返回巴黎。

  另一边,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莱特斯也宣布他将在下个月主持一次特别调查会议,对法国队此次在全世界面前丢尽颜面的各种闹剧进行追究。

  “每个人都要来参加足协会议,足协官员、球员、教练,还有医疗人员,讨论一下究竟谁应该为此负责。”埃斯卡莱特斯表示,“届时或许会做出一些制裁,但是我不能提前透露这次会议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最让我感到愤怒的是上周末球队内部爆发的闹剧。在我看来,法国足球50年的荣誉都毁于一旦了,对于这一幕带给法国的影响我深深的感到耻辱,这远比惨淡的结果更加糟糕。”

  (Colby)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