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卢雄鸡只留下一地鸡毛 法国球迷:我们的苦难结束了

2010年06月23日17:10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高卢雄鸡只留下一地鸡毛法国球迷:我们的苦难结束了


  终场哨一响,世界杯四朝元老亨利只想赶快逃离球场

  “星相学家”多梅内克也许会把南非世界杯的失败归结为星相相克

  法语是美妙的语言,法国著名作家都德的《最后一课》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而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在法国队黯然出局的大前提下,我们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理解法语的精妙。

  官方的说法最知道廉耻,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说:“该结束了,法国足球令国家蒙羞。”

  星相大师兼下课主帅多梅内克依旧恋恋不舍,他说:“我将成为法国队的第一名新球迷。”

  媒体工作者终于解脱了,法国电视1台的解说员说:“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法国球迷的说法是: “球队的苦难结束了,我们的苦难也结束了。”

  高卢雄鸡低头,落下。

  文/记者 孙毅 综合媒体报道 制图/毛京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