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快报:两周毁掉齐祖10年功 闹剧始于法国足协

2010年06月23日16:55   东南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雅凯、德尚和齐达内们费十年之功树立起来的形象,在短短两周内土崩瓦解!而这一切闹剧都是从法国足协开始的。如果2008年欧洲杯后,埃斯卡莱特不用无耻的记名投票的手段,顺应民意让多梅内克下课,现在法国足球也不至于这样。

  利用种种关系,多梅内克得以始终在克莱枫丹苟延残喘,但他的那些所谓盟友,看中的不过是他的利用价值,在他最需要力挺的时候,他得到的却是落井下石。丑闻被揭露后,法国足球技术委员会(DTN)主席霍利尔说:“2008年,球员们齐声呼吁多梅内克留下,而现在我才明白,为什么法国队这两年一点进步都没有。”言下之意,是球员们23个月前的强力挽留造成了悲剧,而不是足协,更不是DTN。

  然而世人皆知的事实是,为了不让蓝军帅位落入非DTN成员(德尚)手中,霍利尔在2008年夏天与埃斯卡莱特一起促成了多梅内克的留任,而现在,他却将自己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这两年,多梅内克处在自由工作的状态下,我们的联系非常少,DTN对他了解不多。”而实际上多梅内克的办公室与霍利尔的办公室只有几步路!

  辱骂主帅,阿内尔卡该受惩罚,执教无方,多梅内克该被赶走,但最大的毒药,显然不是埃弗拉口中“那个将更衣室秘密泄露出去的内鬼”,而是足协和DTN的两位大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