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蒂尼:这是法国队的灾难 2016欧锦赛是大考验

2010年06月23日16:1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普拉蒂尼:这是法国队的灾难

  东方体育:主席先生,作为一个法国人,您怎么看待蓝军这场闹剧?

  普拉蒂尼:你已经说出了实质,这就是一场闹剧。现在他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任何人都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对他们指手画脚。但是我相信,这届世界杯后法国足协会好好处理这件事情。

  东方体育:您以前在采访中批评过多梅内克,您认为他是罪魁祸首吗?

  普拉蒂尼:多梅内克的确没有能力,不是战术上的,而是在处理人际关系上,他的性格有问题。

  东方体育:法国队还有希望小组出线吗?

  普拉蒂尼:我很早就说过,这支球队拿不了冠军。但是我以为他们至少可以小组出线,现在……这是一场灾难……这支法国队缺少大人物,一个时代已经结束了。

  东方体育:法国队被小组淘汰,您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普拉蒂尼:我是法国人,但我同时也是欧洲五十多个国家足协的主席。我会为蓝军感到失望,但是对我来说,世界杯不会就此结束。

  东方体育:欧洲球队这次似乎都不在状态。

  普拉蒂尼:世界杯是一项漫长的赛事,它对每支球队都是公平的,他们有时间找回自己的状态。比如葡萄牙,他们第一场没进球,第二场进了7个。     

  东方体育:法国即将举办2016年欧锦赛,您感到自豪吗?

  普拉蒂尼:是的,别忘了,我还是一个法国人。但是从现在起到2016年,法国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虽然我们举办过世界杯,但欧锦赛将是又一次全新的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