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岳父厚爱难助阿奎罗进球 世界杯处子首发留下遗憾

2010年06月23日12:2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寒冰报道 世界杯一直是阿圭罗的梦想,但即便是岳父为帅,他也鲜有机会首发———因为竞争对手特维斯过于强大。不过昨天对希腊的比赛,马拉多纳轮换7人,迭戈都还是做足了人情。只是可惜造物弄人,马竞前锋已非常努力,仍旧和进球擦肩而过。

  赛前的训练中马拉多纳已在演练替补阵容,阿圭罗对自己的锋线搭档梅西非常有信心:“我跟梅西对彼此都非常了解,2005年荷兰世青赛我们就配合过。我和他之间有默契,昨天的训练马拉多纳就告诉我,我会和梅西搭档。”阿圭罗否认大规模的轮换是对希腊的不尊重,而且他根本不关心1/8决赛的对手:“我们会竭尽全力占据小组第一,之后我们才会考虑别的。至于对手,乌拉圭和墨西哥都无所谓。”

  当然,阿圭罗还会给希腊队更多恭维:“希腊人有不错的球员,而且阿根廷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不过,非常遗憾,阿圭罗自己并没有给球队带来真正的提高。马拉多纳给了他75分钟,他的女婿直到第18分钟才真正制造了威胁:贝隆中线长传,阿圭罗转身摆脱3人夹防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被表现神勇的措瓦斯封出。第32分钟,阿圭罗又错过机会:还是贝隆右侧边线准确直塞,米利托禁区右侧传中被措瓦斯扑出,阿圭罗门前7米处右脚凌空射门被文特拉挡出。上半场补时,又是阿圭罗的远射为C·罗德里格斯制造挑传机会,马克西的凌空抽射又被措瓦斯扑出。

  下半场阿圭罗更是沉闷,直到第65分钟才有一次像样的进攻。马竞前锋在右侧禁区角控球,试图下底突破时被希腊后卫捅出边线。第75分钟,阿圭罗中路突破,直塞给梅西球被莫拉斯拦截,措瓦斯出击时竟把球踢到莫拉斯身上险些乌龙。不过,马拉多纳给阿圭罗的耐心也就到此为止。新人帕斯托雷换下阿圭罗,马竞前锋的第1次世界杯首发就以如此无奈的方式画上了句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阿奎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