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兄弟:切尔西让他保持安静 世界杯后公布真相

2010年06月23日10:08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回到伦敦的阿内尔卡并不清静,从伦敦机场开始就有媒体对他穷追猛打。回到家里后,阿内尔卡仍然不被放过,媒体守在门口,都盼望得到一个独家专访:“阿内尔卡独家讲述法国队更衣室的故事。 ”但阿内尔卡就是不开口。

  当地时间21日,阿内尔卡以冬装形象出现在伦敦机场后,就再也没有公开露面,但媒体并没有放弃,执着守候他开口。万般无奈,阿内尔卡的兄弟出面打发了媒体:“我的兄弟接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的通知,要求他在世界杯结束之前保持安静。他本人也不想把事情弄得更复杂,一切都等世界杯之后吧,他将召开一个发布会,将事情的头尾一五一十地说清楚。 ”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