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比达尔竟是罢训策划人 战南非主力中卫作壁上观

2010年06月23日04:4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在南非的最后一战,主力中后卫阿比达尔作壁上观。一向不显山不露水的他意外成为罢训门的主要策划人,被多梅内克搁在替补席上。 

  客串不习惯的中卫位置、送给墨西哥点球、生死战无缘出场,在法国队这场悲剧中,阿比达尔才是最十足的倒霉蛋。短暂的国家队生涯就此结束,世界杯留给他的是苦涩! 

  同是法国足协官员指名道姓的阿内尔卡支持者,加拉首发,亨利替补出战并戴上队长袖标,但阿比达尔未得礼遇。于是,留给阿比达尔最后的世界杯印象是制造了恼人的点球。正是他的点球,将法国队推进万劫不复的深渊。 

  从2004年进入法国队,2006年随队收获世界杯亚军,阿比达尔的好运也就此结束。改打中后卫,两次送出致命点球,两度看球队早早小组被淘汰,阿比达尔该说再见了! 

  本报记者毛烜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