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球星被郑智将腿踢成郑智化 西塞:一个典型杯具

2010年06月23日04:4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塞的人生就是一个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自从他“被郑智将腿踢成郑智化”以后,西塞就一直在走下坡路,本届世界杯已成为他的谢幕演出。 

  本次世界杯,西塞一直牢牢坐在替补席上,直到昨晚对阵南非才突然被安排首发。可惜昔日的法兰西刺客,没了犀利的突破和轻灵的射门。中场的支援无力,让作为前锋的他只能无奈地摇头,留给所有法国球迷的只有迷茫的眼神。 

  西塞被认为是衰人,2002年法国也是在小组就惨遭淘汰,当时西塞曾信誓旦旦表示一定会在4年后的德国带队走出阴霾,可惜在与中国队热身赛时被郑智将腿踢断,伤离别。这次在南非,西塞虽来到阵中,可收获的还是霉运。当古尔库夫被罚下时,西塞大声向裁判辩解,无果之后便是仰天长叹,深知大势已去。下半场,当场边的裁判举起换人电子牌时,西塞默默看了看队友,走出场地。新任主帅布兰科也不喜欢西塞,4年后的巴西注定不会有他的身影。 

  本报记者郑小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