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发飙拒与佩雷拉握手:谁让你说法国不配世界杯

2010年06月23日04: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末轮,法国1比2输给南非,主教练多梅内克赛后拒绝与对方主帅佩雷拉握手,这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还是头一遭。

  终场哨响后,佩雷拉主动走向多梅内克,伸出手去想要握手,没想到法国主帅面对伸过来的手毫不理会,有些尴尬的佩雷拉上去拉住了多梅内克的手,似乎是要询问为什么,法国人则情绪激动的说着什么,并且挥舞着手指,看起来就像是训话一般。

  事情的真相在不久后被揭开,佩雷拉透露,多梅内克之所以拒绝握手,完全是因为“记仇”。一名法国队的助理教练向佩雷拉解释了原因,当法国队靠亨利的手球淘汰爱尔兰后,据说佩雷拉曾说过法国不配晋级世界杯的话,多梅内克对此怀恨在心。

  不过佩雷拉表示,他自己并不记得曾经羞辱过法国队,他认为多梅内克拒绝握手的行为“非常可悲”。

  在上届世界杯上,多梅内克率领的法国队曾淘汰佩雷拉率领的巴西队,4年后的今天,后者率南非队完成了复仇,而这段拒绝握手的风波,又给两位主教练的关系史添上了新的不快。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法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