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表现让球迷高呼丑陋:他们不配在世界杯舞台上

2010年06月23日04:03   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丑闻不断的法国队不但让法国球迷不满,就连中国球迷也对这支球队很失望。在昨天晚上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的球迷狂欢夜上,法国队糟糕的表现让球迷高呼“丑陋”。

  “法国队怎么变得这么烂了,完全不是齐达内时代的法国了。”昨天晚上,在国际会展中心,这里有600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球迷之夜,球迷因为法国而疯狂,同样因为法国而愤怒。

  21点左右,球迷陆续地赶来。“我期待法国队能够大胜南非队小组出线,不然世界杯就没意思了。”一位法国队的球迷这样说。不过,现实却把他的梦想击得粉碎,法国队全场比赛毫无斗志,完全没有志在一搏的气势,他们甚至连为荣誉而战的勇气都没有。

  当比赛接近尾声时,有些愤怒的球迷已经提前离开。“我以前是因为喜欢齐达内才喜欢法国队的,现在的法国队真是太丑了,怪不得他们连中国队都打不过。”一位球迷认为,“法国这样的球队不配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