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悲情亨利永久告别世界杯 足球生涯见证法国足球衰落

2010年06月23日03:3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之前一直坐在替补席的板凳上,对阵南非,终于在下半场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这应该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但是,却要在这样一个时刻,这样一种悲戚荒诞的处境下,结束他一生的世界杯之旅。

    如今的亨利,已经不再是法国队中的绝对主力,甚至在俱乐部中,亨利也一直在走下坡路。年龄越来越大,亨利的未来堪忧,然而在世界杯赛场上,他是目前法国队当中,唯一参加过1998年世界杯,见证了法国登顶荣誉巅峰的球员。然而,12年前的亨利,还是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但是如今,等待亨利的,将是法国队惨遭淘汰的悲剧。

    在比赛当中,亨利表现得尽职尽责,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还是很想证明自己依旧是那个能够在禁区内给对方造成威胁的箭头人物,第81分钟,亨利的射门偏出球门,他无奈地转头跑向中圈,目光中带着一丝遗憾。终场哨声吹响的一刻,法国队亨利只能黯然向世界杯赛场告别,法国队被淘汰,注定这也是亨利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最后一场世界杯比赛了。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