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为结局感到失望悲哀 一切继续法国队不会死

2010年06月23日00: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A组末轮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展开1场较量,最终法国1比2负于南非,仅积1分垫底出局。上半时,南非中场库马洛与前锋姆费拉各下一城,法国中场古尔库夫肘击对手吃到红牌。下半场,姆费拉射中门柱,替补马卢达追回一分,避免了法国队再遭2002年小组赛零进球的耻辱。

  多梅内克执教世界杯达到10场,追平伊达尔戈保持的法国队主帅纪录,他大幅调整首发阵容。阿内尔卡已被驱逐,图拉朗累积黄牌停赛,队长埃夫拉被弃用,A-迪亚拉戴上袖标。斯奎拉奇、克利希、古尔库夫、吉尼亚克、西塞获得首发。

  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可谓多灾多难,不仅球队的表现让人失望,而且球队内部爆发的内讧危机也给法国足球抹上了不光彩的一笔。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在赛后对法国队在本届比赛的表现表示了失望,但在交出法国队教鞭之前,多梅内克也对继任者表示了祝愿。

  多梅内克对球队以这样的方式出局表示了遗憾,“这是一个让人感到失望和悲哀的结局,即使在这场比赛中,我看到了我想要的进取心和团结。我也感到失望和悲伤,和其他人一样。我们曾尽力去寻找能量。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不过对于自己执教法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多梅内克并不想说什么,即使在记者的追问之下,他也没松口。

  多梅内克同时也对继任者和法国队表示了自己的祝福,“祝愿我的继任者好运,也祝愿法国队好运。我非常享受在国家队的时光。我热爱法国队。一切还会继续,法国队不会死。球员们想做一些事,祝愿后来人好运。”

  法国传奇球星皮雷在目睹法国队出局之后表示:“我们对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在比赛开始之前还有微小的晋级机会,但不幸的是,比赛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了。当球队急速下降的时候,我们也无能为力。”

  (威尔曼)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