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赛后确认不再执教法国:祝我的继任者好运

2010年06月23日00: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法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与东道主南非队的比赛中赔了夫人又折兵,以1-2告负,法国队三战1平2负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多梅内克赛后确认将离任,并祝福了他的继任者。

  比赛之后,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接受了法国电视一台的访问。多梅内克说:“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尽管在本场比赛中我看到了我所要的东西:骄勇,全神贯注,团结。”

  多梅内克确认了他将离任的消息,并对他的继任者表示祝福。多梅内克说:“我像大家一样感到悲伤和失望。我们尝试着寻找动力。这支法国队拥有极大的潜力。我祝福我的继任者。我很享受这段执教时光。我非常喜欢这支球队。生活还会继续下去,法国队不会就此一蹶不振。球员们都希望能够做出些成绩。我在此祝我的继任者好运。”

  此前法国媒体曾披露布兰科将在世界杯之后接任多梅内克的主教练一职,但之前并没有得到多梅内克本人的确认。在世界杯上惨淡出局之后,多梅内克不得不从法国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卸任。(梁靖)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