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预计法国首发:亨利加拉无缘 埃弗拉卸任队长

2010年06月22日18: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一系列内乱风波之后,法国队将在今晚迎来与南非队的生死战。而事实上,法国队即使赢球,无缘小组出线的可能性也极大。由于受到阿内尔卡离队事件的影响,主教练多梅内克也不得不提防更多大牌继续挑刺,因为他们甚至可能在酝酿罢赛。

  对于这场无法决定法国队自己命运的比赛,多梅内克在排兵布阵方面必须要废些脑筋了,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人否认了外界关于他被剥夺了比赛指挥权的传闻,“我会按我自己的方式决定首发阵容。”

  队长埃弗拉由于引发了球队的罢赛事件,欧洲媒体普遍认为他将无缘今晚的比赛。在球队433阵容已经没有悬念之后,每个位置上的人选将成为焦点。

  现在看来,西塞将成为帮助法国队取得进球的关键人物,而瓦尔布埃纳将取代戈武站在前场右边锋的位置上,里贝里仍然还是他熟悉的左边锋。效力于波尔多队的A-迪亚拉进入主力阵容,他代替了迪亚比出腰中场右前卫,而且他还从埃弗拉手中接过了队长袖标。在埃弗拉被内部停赛之后,克里西将成为左边后卫的人选,加拉缺席的空缺将由斯奎拉奇添补。

  在今天早些时间,法国队的一位官员点名批评了队中声援阿内尔卡并策划了罢训风波的三名球员,他们是加拉、阿比达尔、蒂埃里-亨利,而且这位官员还坚定地表示他们将永远不会出现在世界杯比赛中了。所以,在欧洲媒体预计的法国战南非的首发阵容中没有了加拉和亨利的名字,而阿比达尔能否在比赛中登场,则成了悬念。

  欧洲媒体预计法国队首发阵容如下:

  门将:洛里斯;

  后卫:萨尼亚、斯奎拉奇、阿比达尔、克里西;

  中场:迪亚拉、古尔库夫、马卢达;

  前锋:西塞、里贝里、瓦尔布埃纳。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