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官员指名道姓曝4内鬼:阿内尔卡盟友告别世界杯

2010年06月22日17: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罢训之后,更有人在酝酿罢赛。为了避免继续在全世界面前丢人现眼,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克内已经做好了应对准备,他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弃用一些大牌球员,显然,这些大牌才是法国队内讧的根源。

  法国队一位名为蒙泰尔的官员表示,“三四名领袖球员将在以后的比赛中休战。现在已经有人去主动找多梅内克谈话了,他们很后悔,哭着向主教练道歉。他们是些年轻的球员。”

  随后,这位官员列举了法国队中哪些人将休战,“这些领袖级的球员将永远不会在世界杯赛场上出现了,他们是谁呢?威廉-加拉、埃里克-阿比达尔、蒂埃里-亨利,这些人都是阿内尔卡的朋友。”

  法国队这位官员的这一席话也暗示了是谁策划了阿内尔卡离队后的罢训行为,声援阿内尔卡的“声明”无疑就是出自这些球员之手。而除了阿内尔卡,加拉、亨利和阿比达尔则成了法国队主教练及官员眼中的四大内鬼。

  法国体育部长也表示,“我已经告诉这些球员,他们损害了法国的形象。”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