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相信法国仍然有机会 冠军看好西班牙阿根廷

2010年06月22日12:4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安然发自约翰内斯堡

  南非与法国原本被看作是A组主角,谁也没想到双方末轮的决斗很可能变成告别战。不过两队前名将齐达内和拉德贝仍对各自球队出线抱有希望。6月21日,阿迪达斯在约翰内斯堡的活动中心迎来这两位名人,二人就即将开始的决战论剑。

  拉德贝说:“首战墨西哥我们踢得不错,但对乌拉圭那场我们的阵型有些问题,全队过于保守。虽然积分不理想,但南非没放弃出线努力。实力上我们肯定和法国有差距,但明天全体南非人都会站在我们一边。希望南非队能让国民的希望变为现实。”

  这是齐达内第一次以退役球员的身份观看世界杯,他对这个角色非常享受。这届杯赛迄今为止给齐祖最大感受,就是32强中再也没有所谓“弱队”:“法国输了,西班牙和德国也输了,意大利被新西兰逼平,一切证明各队间的差距在缩小,所以请不要再用‘小球队’形容谁。”

  尽管法国连出线都成问题,齐达内在预测决赛球队时仍提到祖国的名字:“我看好西班牙,他们首战踢得其实不错。阿根廷状态也非常出色。别忘记法国,这支球队依然拥有很强实力。现在球队遇到些问题,他们要做的就是用胜利让人们忘记不快。尽管希望渺茫,法国仍要竭尽全力。我相信他们仍有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达内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