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内讧罢训背后有黑手 齐达内:我跟内乱无关

2010年06月22日10:1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记者孙永军)法国媒体称,内讧罢训事件背后有足坛大佬齐达内支持。昨天,齐达内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坚决否认,“虽然我觉得多梅内克不是一个合格的教练,但绝对没有对国家队指手画脚”。 

  “因为我没有问法国队球员和官员,所以我并不清楚事情是怎么发生的,现在又到了什么程度。我也不想去过问这些事情。我想内乱可能确实会有,但我更想谴责的是告密者。每个球队都会有矛盾,这些事情就应该在更衣室里解决,绝对不应该透露给媒体。现在这成了法国甚至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对法国队只能带来破坏,非常大的破坏。” 

  对于阿内尔卡被开除一事,他说:“这是法国队的事务,我不想多说什么。虽然我认为多梅内克不是一位称职的主教练,虽然我非常不喜欢他,但无论是2006年我在他手下踢球,还是现在,我都尊重他作为教练的身份去行使自己的权力以及他做出的决定。” 

  对于接下来与南非的生死战,齐达内说:“我们队的表现并不好,出了很多不应该有的问题,最终导致现在这样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现在我们除了要努力去拿3分外,还要看别人的脸色。” 

  不过,他表示,法国队一定会小组出线,“我非常有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达内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