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南非迎来“荣誉”大战 胜者可期待奇迹出现

2010年06月22日09:41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原本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会很无聊,所有人都认为乌拉圭和墨西哥两支球队会很默契地打成平局,然后法国队和南非队的比赛变成一块可有可无的鸡肋。但交战双方的现状决定了这场比赛有着非常意义。 

  法国队和南非队都陷入了混乱。法国队这边先是有内讧传言,之后曝出阿内尔卡的“粗口门”,接着法国足协开除阿内尔卡,法国队上下捉“内鬼”,发声明,“炮轰”法国足协。现在最新的消息是法国队已经恢复了训练:经过多方调解,法国队终于在昨天恢复了训练,21名球员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带领下出现在训练场上。在球员们慢跑的同时,多梅内克与他的教练组成员不时地交谈着。而在对媒体开放的最后25分钟里,球队进行了战术演练。南非队比起法国队也好不了多少,小组赛第二轮落败,直接将东道主推进了深渊。自知出线无望的南非人开始炮轰南墨之战的当值主裁判,主帅佩雷拉冒着被国际足联禁赛的风险,公开大骂裁判:“我对裁判很不满,我觉得他是整个世界杯上表现最糟糕的裁判,我希望以后再也不要见到这样的裁判。”然而佩雷拉本人处境也不妙,现在南非媒体都在因为南非足协给佩雷拉开出的每年180万美元的税后天价年薪进行激烈的讨论。显然,1平1负的成绩让南非人觉得花了冤枉钱。 

  就是这样的两支球队,他们将在今晚进行一场“荣誉”大战,胜者可以期待奇迹的出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