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没干预法国队战术 对多梅无好感但也没矛盾

2010年06月22日08:1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前法国队中场大将齐达内21日否认了有关他在本届世界杯上为困境中的国家队出谋划策的传闻。

  “我一直是个守规矩的人,即便当我是现役球员时,也绝不会对球队的阵容或战术发表意见,我也一直很尊重每一位教练。”齐达内当天在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说。

  作为1998年世界杯冠军队的功勋球员,齐达内坦白地表示,对于现任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从未有过“好感”。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从未和这位有争议的教头发生过矛盾。

  对于即将面对背水一战的法国队,齐达内给队员们的建议是“团结起来,把自私丢到一边”。尽管球队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让他失望,但这位昔日的法国队10号依然希望法国队能够突出重围,走到最后的决赛。

  分在A组的法国队目前两战1平1负,仅积1分,还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可能。最后一战面对东道主南非队,即使取胜,“高卢雄鸡”也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能否晋级还要看均积4分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