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巴:义无反顾支持阿内尔卡 我清楚他的为人

2010年06月22日07:2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科特迪瓦队的“魔兽”前锋德罗巴21日表示,对自己在切尔西俱乐部的队友阿内尔卡表示支持。

  19日有媒体报道,阿内尔卡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的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用侮辱性的语言攻击主教练多梅内克。消息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法国足协当天下午就决定将阿内尔卡开除出国家队。

  德罗巴在接受南非当地一家网站采访时表示:“我和阿内尔卡做了2年半的队友,我很清楚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现在正是他的困难时期,我会义无反顾地支持他,并祝他好运。”

  德罗巴表示,自己对于法国队选择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表示诧异。因为他觉得阿内尔卡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人,是能为球队带来进球与胜利的好球员。

  法国队的本届世界杯之旅可谓命运多舛,先是在与爱尔兰队的预选赛附加赛上亨利上演“手球门”,然后在小组赛上0:0平乌拉圭、0:2不敌墨西哥,小组出线形势严峻。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后,法国队队员为了抗议足协的草率决定,拒绝参加球队的训练,更是引起轩然大波。

  法国队将于22日在布隆方丹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南非队。只有获胜,“高卢雄鸡”才有可能进入16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罗巴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