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怒斥法国罢训国脚:你们就像是低能儿!

2010年06月22日03:31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22时,法国队将在布隆方丹迎战东道主南非,为争夺一个世界杯16强的席位做最后一搏。不过,主教练多梅内克对日前沸沸扬扬的球队“爆营”事件再次表态,怒斥那些罢训支持阿内尔卡的法国国脚,行动就像低能儿。

  据外电消息,阿内尔卡因为在更衣室爆粗口大骂多梅内克,法国足协最后将其开除出国家队。但作为法国队世界杯肥皂剧的续集,法国队队员竟然穿着拖鞋到训练场转了一圈后宣布罢训,要求法国足协收回成命,并严查将队内矛盾捅给媒体的“内奸”。

  对此,终于忍无可忍的多梅内克愤怒的表示,这些法国队的球员的行为,“就像低能儿”。在法国队队员离开训练场前,多梅内克曾尽量挽留。不过队员们并没有听从,只留下一份罢训声明让他读给媒体记者。多梅内克说,当时自己曾劝说他们:“你们在做的事情,是反常的,低能的,糊涂的。”

  对于法国队和南非队的最后一战,多梅内克表示,他还不能确定球队的出场名单。在本次事件中,队长埃弗拉表现出了比球场上更出色的攻防能力,导致事态扩大。多梅内克表示,自己不确定埃弗拉是否还会有资格当法国队队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梅内克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