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国家队正式恢复训练 多梅内克率21名球员亮相

2010年06月21日17:1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国家队正式恢复训练多梅内克率21名球员亮相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法新社消息,法国国家队在今天恢复了训练。昨天 ,法国队全体球员由于对足协开除阿内尔卡表示不满,集体罢训。

  昨天,法国队在抵达训练场后突然爆发了不和谐的一幕,队长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罗伯特-迪韦纳争吵起来,主教练多梅内克上前劝解仍然无法消除两人的怒火。迪韦纳一怒之下离开训练场。随后,法国队的球员也纷纷走向大巴,球队就在记者和球迷面前公然上演了一次罢训风波。

  事后,主教练多梅内克代表球员宣读了一份声明,声明表示球员们对足协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不满,称球队中出现了叛徒,将球队的内部问题公开化。而离队的阿内尔卡也在今天上午抵达了伦敦。

    法国队的罢训事件引起了全世界的高度关注,法国总统萨科奇出面,要求在对阵南非的比赛前必须解决内讧问题。经过多方调节,法国队终于在今天恢复了训练,21名球员在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带领下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球员们慢跑的同时,多梅内克与他的教练组成员不时地交谈着。而在对媒体开放的最后25分钟里,球队进行了战术演练。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