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被逐出队 瑞士队教练支持英格兰球员反对

2010年06月21日02:2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内尔卡被逐出队瑞士队教练支持英格兰球员反对

  6月19日,法国足协副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在RTL电台表示,国家队前锋阿内尔卡因在比赛中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被驱逐出法国队。这是6月17日,法国队球员阿内尔卡在南非世界杯A组第二轮法国队对阵墨西哥队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新华网伊丽莎白港6月20日体育专电 针对法国足协作出的将前锋阿内尔卡驱逐出队的决定,瑞士队主教练、德国人希斯菲尔德20日表示完全支持,而阿内尔卡在切尔西的队友特里则对这一决定持反对意见。

  阿内尔卡因在法国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中途换下,间接导致了法国队的败北。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轩然大波。当天下午,法国足协宣布,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然而出于对这一决定的不满,法国队球员20日集体罢训。

  瑞士队主教练、曾执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希斯菲尔德认为,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并无不妥,他称如果自己遇到类似情况,也会作出相同的决定。

  “如果有类似事件发生,那我只能(向那名球员)说再见了,球员和教练必须要意见统一,”希斯菲尔德说。

  与希斯菲尔德的观点不同,英格兰后卫特里并不认同他在切尔西的队友阿内尔卡是个“捣乱者”。

  特里说:“阿内尔卡是个不错的人,在他来切尔西之前,有许多关于他的负面报道,但在足球领域,你的确找不出一个比他更好的人。”

  “他总是十分安静,专心于比赛,并对足球很有见解。将他开除出队,显然是个错误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