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报曝法国更衣室兵谏多梅内克 幕后指使竟是齐祖

2010年06月21日00: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平乌拉圭,输墨西哥,法国小组出线只剩一线生机,糟糕的是阿内尔卡因为大骂多梅内克被立决清除出队,随后埃弗拉曝光队内存在内奸,把阿内尔卡辱没主帅一事透露给了《队报》,至此法国队的内乱已至令人发指的地步。更糟糕的是,在阿内尔卡离队不到12小时,又一丑闻被捅破,对阵墨西哥赛前,法国更衣室四位队长曾集体“兵谏”多梅内克变阵,而为其幕后撑腰的“大哥”名头更大——齐达内。

  曝光此事的是法国的《自由报》。该报声称得到内线人士爆料,这个内线人士是否就是埃弗拉所说的内奸不得而知,不过记者施奈德透露说,与墨西哥比赛的前一天,队内四位队长——埃弗拉、里贝里、亨利和加拉斯曾集体找到多梅内克要求变阵,具体方案是将现行的4231阵型变为442,拿下古尔库夫和戈武,换上亨利和巴尔武埃纳。多梅内克接受了他们的意见,开始筹划变阵,但在比赛当天,他意识到兵谏幕后存在另外一位主使人,《自由报》表示,这个幕后大哥就是齐达内。

  多梅内克洞悉此事后,对四位队长和齐达内凌驾于其职权之上的行为感到反感,所在他最后还是推翻了埃弗拉等人的建议,决定维持原有的4231阵型不变出战墨西哥,只是用马卢达换下了古尔库夫。

  不过《自由报》的爆料也有蹊跷之处,按照该报所叙,是齐达内指使球员向多梅内克发难,换下古尔库夫和戈武,但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后,他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又说法国队不该弃用古尔库夫,此处存在着矛盾。而另据canal+电视台透露,法国队内球员矛盾重重,比如加拉一直不满队长授予了埃弗拉,里贝里跟古尔库夫也有不合,两人还在输给墨西哥当晚返回驻地的飞机上大打出手,被队友图拉朗拉开。

  各家媒体的说法可能有真有假,但确定的是,法国队队内已是一片乌烟瘴气,球队形象一落千丈,在其国内一片喊打之声,甚至已经超出了体育层面的批评。总统萨科奇说:“如果媒体所报属实,阿内尔卡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政治家埃格南批评球队:“这是一群乌合之众,不只是阿内尔卡,所有人都应该被开除。”而对于齐达内在公开场合批评多梅内克的做法,欧洲议会议员本迪特给予了部分支持,“齐达内说的没错,多梅内克算不上教练,他就是把人往球场上一堆了事。我们现在希望布兰克(世界杯赛后将接替多梅内克成为法国队主帅)早点上任。”内乱事件还使法国队世界冠军的形象在世界上范围受损,名宿德约卡夫说:“糟透了,这些事让法国队在全世界的面前丢脸。”(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