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队友声援阿内尔卡:法国队开除他的做法是错的

2010年06月20日22: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法国队在昨天因粗口门将前锋阿内尔卡开除,阿内尔卡在切尔西队的队友特里今天站出来为俱乐部队友鸣不平,特里称,法国队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是错误。

  法国队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0比2输给了墨西哥队,阿内尔卡在比赛中用污秽的语言侮辱了主帅多梅内克。特里今天出席了英格兰队发布会,在回答了一些关于本队的新闻之后,特里也谈到了阿内尔卡的事情,特里说:“我不相信阿内尔卡说过那样的话,我认为他只是对球队的打法提出质疑,可能语气上有些过重,但这不是将他开除出队的理由。”

  “阿内尔卡不是那样的人,”特里说,“在他来到切尔西队之前,我也听说过关于他的负面新闻,不过和他交流过之后我认为他是一位非常好的人,非常好的球员。法国队显然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