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讧升级!法国队集体罢训! 领队伤心火速辞职

2010年06月20日22: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内讧升级!法国队集体罢训!领队伤心火速辞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处于危机之中的法国国家队再次爆发了不和谐的事件。据法国足协官员、球队的领队让-路易斯-瓦伦丁介绍, 今天全体法国队球员公开集体拒绝训练,而这位足协官员在随后辞职。

  “这是法国和这里所有人的丑闻,也是法国足协和法国队的丑闻。他们不想训练,这是不可接受的。”法国队领队瓦伦丁在法国训练基地说,“对我来说,一切已经结束了,我要离开足协,我真感到恶心。”说完这席话之后,瓦伦丁离开了球场,驾车离开。

  事情原委如下。当地时间下午,法国队本来按计划已经抵达了训练场,在训练开始之前,球员们和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之间进行互动。就在这时,体能教练罗伯特-迪韦纳不知为何与队长埃弗拉进行了争执。眼见两人争吵越来越激烈,主教练多梅内克上前试图将两人分开,但迪韦纳的怒火也喷向了多梅内克,在激烈的争执过后,这位体能教练离开了训练场。随后,法国队员们离开了球场,拒绝开始训练,开始纷纷走上巴士。随后法国队领队瓦伦丁向记者们正式通告了法国队球员们罢训的消息,并同时宣告自己辞职。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内讧问题一直是困扰法国队的最大问题,球员之间互相指责,比赛成绩糟糕。在0-2完败墨西哥之后,法国队几乎已经无缘小组出线。而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愤怒的阿内尔卡曾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是“肮脏的婊子养的。”这一事件被法国《队报》曝光之后,法国足协立即对切尔西前锋做出了开除的惩罚。而法国队员们认为法国队内有工作人员将阿内尔卡侮辱多梅内克的事情告知媒体,埃夫拉与体能教练之间的冲突被认为与此事有关。法国队员们拒绝与工作人员们一起训练。

  法国队的矛盾问题并没有随着阿内尔卡离队告一段落,反而让矛盾愈演愈烈。法国队全体球员今天集体罢训之后,事态将进一步恶化。

    相关视频:

    里贝里电视向法国球迷道歉:我们踢得真的很臭

    雅凯:阿内尔卡简直就是叛徒 让我难以置信

    萨科奇批阿内尔卡 :这样的言行无法接受

    阿内尔卡被开除 队长埃弗拉痛斥队中有内鬼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